医学技术学院开展智能无人机实训

2018-05-23 00:00:00  |  教科办

学期初,我院和慧科集团达成项目系列实训合作。上周末,我院信息教工支部作为承办单位,联合慧科集团,于滨江校区1号楼机房6开展智能无人机培训活动,完成第一个项目实训。实训共有43位同学参加。参加学生主要来自于医学信息工程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还有部分学生来自于临床医学专业、护理专业。

本次实训的技术方向为“智能硬件”方向,是软件工程工具与环境实践的综合实训,通过一个无人机实际需求的项目开发,使学生对项目全过程有一个深刻的认识,包括需求开发、分析设计、编码、测试、部署,并着重强化开发环境的构筑、工具软件的使用和编码技能。要求团队合作开发,使学生在团队开发过程中体验团队合作精神,项目团队成员3-4人/项目组。

实训通过上课 + 导师带项目的形式进行,注重项目引导教学,充分锻炼学生的动手能力。学生通过两天实训,掌握了智能硬件应用相关的软硬件环境搭建和设备操作,掌握了智能硬件开发核心技能,积累了智能硬件项目开发经验,体验了智能硬件相关企业的工作和生活方式。

实训花絮:

实训开班啦:

学习操控无人机:

无人机实现自动巡航大PK:

实训班结业啦

上一条:浙江中医药大学未获得学位证、申请结业学生学业修读指导 下一条:教务相关各类申请表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