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王秋菊教授做客医学技术学院

2016-04-08 08:38:06  |  党政办公室

王秋菊教授在演讲时,首先展示了研究所的工作环境,工作内容,强调了北京301解放军总医院耳鼻喉科创始人姜泗长教授的院士精神。为了让同学们更清楚研究所的状况,王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研究所的工作人员、研究所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先进的听力仪器。她表示听力不是一个单一的学科,需要各学科知识相结合,才能为患者做出完整透彻的病例分析。王教授还展示了中国聋病基因组计划,并对于该项计划的前进充满信心。她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听力相关的工作中去,为中国耳内科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王教授对同学们的现场提问做出了详细的回答。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我院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喜获丰收 下一条:图书馆赴医学技术学院作专题讲座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