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六届统计调查方案设计竞赛办法的通知

2018-03-13 13:31:13  |  医学技术学院团委

各班:

为组织、选拔优秀作品参加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六届统计调查方案设计竞赛,特转发学校通知,并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背景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调研、数据分析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促进学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为社会岗位部门和高校人才培养的衔接提供一个良性平台,决定举办校第六届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

二.竞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浙江中医药大学学科竞赛组委会。

承办单位:浙江中医药大学统计调查竞赛基地(人文与管理学院)。

三.参赛对象

全日制在校本科生。每支参赛队由1—2名指导老师和不超过5名学生组成。每位学生只能参与1件作品。每支参赛队伍可以聘请一名教师担任指导教师。每位指导教师最多可以指导2支参赛队。学生以组队形式参赛,每支队伍由不多于5名学生组成,以小组为单位提交作品,顺序第一者为组长,学生可跨年级、跨学院、跨专业自由组队。

四.作品要求

竞赛采用自选命题方式,为了选拔出优秀作品参加“浙江省高校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校赛分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初赛仅需团队完成调查方案设计和调查问卷设计,而实地调查、数据处理、调查报告撰写等是复赛环节再进一步完成。由于大赛分二本组和独立学院组,请在提交作品文件名上标明本部或滨江。

(1)初赛提交作品包括三个部分:报名表、策划方案和调查问卷。按此顺序放在一个Word文档中,不需要压缩文件,只需将文档以附件的形式发送至邮箱中,文档和邮件主题均以“学院+主题+队名”命名,若组员来自多个学院,则学院写多个。

(2)初赛稿件格式要求:文稿一律用A4、word格式(格式为“.doc”);主标题用小二号粗体,副标题用小四号粗体,正文用小四号宋体,参考文献用五号宋体;正文的行间距为1.5倍;表格、图片注明序号;参赛人自留底稿(电子版)。

(3)鼓励各参赛队关注民生热点问题。具体选题可自选或参照浙江省统计调查大赛网站http://tjdcds.zjgsu.edu.cn。

五.竞赛时间

3月26日前,提交附件1报名表;

4月16日前,提交初赛作品(调查方案+调查问卷),开展学院评审,选拔优秀作品参加校赛;

4月25日前,完成校级作品提交。

5月30日前,完成校级初赛作品的评定并公布进入复赛的名单。

7月底完成校级复赛阶段调研工作。

8月底完成校级复赛作品提交。

9月底公布校级复赛结果以及参加省统计调查大赛的名单。

10月底前完成省统调大赛人员培训及作品修改。

六. 初赛报名表及作品提交方式

纸质稿一式一份至滨文校区1309锐园办公室,富春校区请联系锐园工作人员,电子稿提交至cyy2012123@163.com。邮件主题一栏处写上姓名+竞赛名称,如张三+统计调查大赛。

七、学校奖项设置

竞赛设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10%,二等奖20%,三等奖30%(根据报名情况可适当增加奖项)。原则上从获奖参赛队中选拔出参赛作品参加浙江省第七届统计调查竞赛。

八、交流群

以下QQ群和邮箱仅作为竞赛交流平台使用,有关于比赛的疑问都可以在QQ群中提出或进行讨论,会有竞赛秘书和竞赛基地老师进行解答。

医技统计调查比赛QQ群:478239026

浙中大统计赛讨论QQ群:372826804

九、联系方式

联系人:丁艺雪老师 联系电话:86613749

锐园联系人: 滨文校区 陈同学 15267163285

富春校区 晏同学 15990072466

医学技术学院 团委

2018年3月13日

附件1:统计调查大赛报名表;

附件2:评审细则;

附件3:spss_19_patch_V2补丁

附件4:统计大赛获奖作品参考

附件

  1. 附件【统计调查大赛附件.zip】已下载

上一条:医学技术学院学子认真开展“五个一”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医学技术学院关于2018年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的通知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