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外包竞赛基地邀请专家开展竞赛培训指导活动

2018-03-23 09:18:14  |  新闻中心

为了提高我校参加服务外包国赛和省赛的各参赛队伍的竞争水平和作品质量,校服务外包竞赛基地(医学技术学院)特邀请了来自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服务外包竞赛负责人徐翀老师做竞赛辅导。辅导于3月13日在1102教室开展。医学技术学院丁志山副院长、李志敏副院长、竞赛基地负责人、各参赛团队成员和指导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徐老师作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服务外包竞赛的负责老师,有着多年丰富的赛事组织及带队指导经验。她介绍了服务外包竞赛省赛、国赛的竞赛规则和参赛要点,并对部分有代表性的赛题展开具体分析。同时分享了很多历年总结的参赛经验和关键事项。随后,在自由互动环节,徐老师还针对参赛团队的作品进行一对一的指导,参赛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据悉,竞赛基地前期已邀请了省赛主办单位专家等开展了赛事辅导,后续还将继续组织更多的活动,以进一步提升我校服务外包竞赛水平。

上一条:医学技术学院关于2018年秋季学期台湾高校交流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医学技术学院生命加油站携手晴雨公益,助力器官捐献推广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