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学院集中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3 10:17:40  |  学生工作办公室

11月2日下午,医学技术学院在17号楼201教室召开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建华简要介绍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概述,阐述了历届全会召开背景和意义,逐一解释了六中全会的12大关键词,并着重就制定《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修订《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背景、意义、原则和主要内容做了辅导。同时,根据六中全会对党员干部的15条要求,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指出,全会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核心地位,全体党员一定要树立四个意识,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思想上拥戴党中央,在政治上维护核心,在行动上紧跟中央。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个重要政治任务。彭建华还会上还传达了党委书记孙秋华代表党委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上就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要求,强调要把握重点抓学习,分层推进抓学习,加强领导求实效,学习工作两不误。

部分外省实习生党员因无法出席本次学习会,学院党总支借助互联网,以线上直播的方式让他们参与学习,做到“一个都不掉队”。全体党员将在今后一个时期,以原原本本学习学校下发的学习资料、开展专题研讨、撰写学习心得等形式开展学习活动。

——医学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上一条:医学技术学院举办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下一条:医学技术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