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医学技术学院2018年度院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课程思政”教学团队建设专项)立项通知

2018-06-20 13:47:12  |  教科办

各位老师:

根据《中共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深入推进“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行动方案的通知》(浙中医大党办〔2018〕11号)文件精神,为推进学校学院“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的全面实施,进一步落实全国和浙江省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把德育实践贯穿人才培养整个过程,培养大学生的“职业情操”和“社会责任感”。根据医学技术学院2018年度教学工作计划和院级教学改革专项要求,学院拟开展“课程思政”教学团队建设。

本次专题项目建设期为1年,入选项目统一推荐2018年“课程思政”校级教学团队申报(若获得学校立项,学院立项不予资助)。经学院评审讨论,确定2018年度学院该专项教育教学改革建设项目5项。

一、立项名单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负责人

YJ2018-12

“公行天下,卫戍健康”——卫检专业“课程思政”教学团队

程东庆

YJ2018-13

听力与言语康复学专业“课程思政”教学团队

肖永涛

YJ2018-14

“医心为您,检我真情”医学检验技术专业“课程思政”教学团队

许健

YJ2018-15

医学信息工程专业“课程思政”建设团队

李敏

YJ2018-16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课程思政”建设团队

李懿

其中YJ2018-14和YJ2018-15项目获得2018年“课程思政”校级教学团队立项(浙中医大校办〔2018〕13号),本次学院立项,不予资助。

二、建设周期

2018年06月20日-2019年06月20日

请立项课题负责教师,能结合学校办学特色、专业目标要求和学院“课程思政十大育人”方案,切实做好项目研究与规划,加强课程建设,凝练具有本专业特色的“专业思政”核心内容,编制“课程思政”教学大纲,建立“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医学技术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

2018年6月20日

上一条:医学技术学院关于2018年暑期信息系小学期实训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医学技术学院关于认真做好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