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国家助听器验配师(四级)职业资格考试获得佳绩

2015-07-07 16:37:26  |  党政办公室

接浙江卫生厅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的通知,今年4月由我校承办的国家助听器验配师(四级)职业资格鉴定考试中,来自全国各地的163名考生中,159人顺利通过考试,其中优秀1名,良好25名,通过率达98%,创历史新高。

助听器验配师作为卫生行业特有国家职业,其国家职业资格证书作为对从业人员专业技能的认定,近年来越来越被行业所重视。我校医学技术学院听力系于2011年被卫生部认定为国家助听器验配师职业技能培训鉴定点,全国仅有三家该鉴定点。自承办国家助听器验配师(四级)职业资格鉴定考试以来,我校已成功开展三届鉴定考试工作,成绩一直名列前茅。

上一条:关于举办助听器验配师国家职业资格(四级)鉴定 考前培训班的通知(2017年) 下一条:关于举办助听器验配师国家职业资格(四级)鉴定考前培训班的通知(2015)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