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次举行的2015年国家卫生检验员职业资格鉴定考试

2015-07-09 10:58:47  |  党政办公室

接浙江卫生厅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通知,浙江中医药大学主办的国家全国卫生检验员职业资格鉴定考试中,我校鉴定点喜获佳绩!4月25日我校首次举办2015年全国卫生检验员三级和四级培训鉴定考试,本鉴定点共有36名学员参加考试,其中30名学员参加全国卫生检验员三级考试,29人考试过关获得资格证书;6名学员参加全国卫生检验员四级考试,5人顺利通过,整体通过率高达94%。

卫生检验员国家职业资格是对从业人员专业技能的认定,近年来国家重点培植点发展公共卫生领域,对卫生检验行业方面人才的需求在增加。2014年下半年,我校正式被列为国家卫生检验员资格考试鉴定点。今年4月初,对首批学员进行了系统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培训。此次考试为我校作为卫生检验员鉴定点,首次承办培训鉴定考试且成绩喜人,医学技术学院表示以后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高我校鉴定点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上一条:卫生检验员(国家职业资格四级)技能训练及考证培训招生简章(2015年下半年) 下一条:卫生检验员(国家职业资格四级)技能训练及考证培训招生简章(2015上半年)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