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魏尔清教授做客医技学院

2015-11-12 14:03:15  |  党政办公室

11月11日下午,医学技术学院邀请浙江大学基础医学院药理学专家、中国药理学会神经药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魏尔清教授为全院师生带来《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写作》专题学术报告。医技学院全体教师、部分本院研究生本科生及兄弟院系师生等70余名参加了本次学术报告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丁志山教授主持。

会上,魏尔清教授重点阐明了科学研究的重要意义,从选题、申请书写作概要、申请书写作注意点、申请书实例等多个层面为在场师生详细解读了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过程及注意事项。魏教授采用诙谐幽默的方式通过大量的实例,分享了自己的多年来做国自然评审专家的经历和心得。

报告结束后,老师们纷纷向魏教授请教申请书的撰写、注意事项及目前科研工作所遇到的疑惑等问题。有些老师表示自己是魏教授的粉丝,曾多次请魏教授修改标书,听了魏教授的讲座受益匪浅,极大的增强了申报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的信心。

上一条:卫生检验教研室召开应用型专业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医学技术学院师生代表应邀参观“千人大厦”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