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赴医学技术学院作专题讲座

2016-03-11 14:32:09  |  党政办公室

3月9日下午,在滨文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医学技术学院每月科研系列讲座开讲,学院邀请了我校图书馆参考咨询部主任易安宁老师为全院教师带来《图书馆数字资源和信息服务》专题讲座。

讲座开始前张永生副馆长介绍了目前我校图书馆的资源、服务项目等相关情况,让我院教师对图书馆各类资源有了充分了解。易安宁老师用生动、易懂的形式向教师们介绍了快捷获取各种中、外文资源的方法和技巧。图书馆为了解医技学院读者对我校图书资源的使用和需求情况,现场还进行了问卷调查和互动交流。

此次活动受到我院领导及图书馆各级部门高度重视,图书馆馆长张永生携各部门主任等10余人出席了本次讲座,我院应航院长、彭建华书记、丁志山、李志敏副院长及全体教师共五十余人参与,现场气氛活跃,很多老师反应此类讲座非常实用。

上一条: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王秋菊教授做客医学技术学院 下一条:卫生检验教研室召开应用型专业建设研讨会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