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学院关于做好2018年暑期学生留校申请的通知

2018-06-13 09:14:51  |  学生工作办公室

各班级:

为做好2018年暑期学生留校相关工作,根据学校要求及学院实际,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留校条件

(一)本科生

1.参加学校下达任务的在杭教学实习或见习的;

2.参加学校统一安排的辅修专业学习的;

3.参加学校组织的学科竞赛培训辅导的;

4.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

5.参加学校组织的招生就业等暑期重点工作的;

6.其它特殊情况需要留宿的学生。

(二)研究生

1.因科研实践需要,留校开展实验室科研工作的;

2.因临床实践需要,留杭开展临床实践的。

二、学生留校时间及地点

1.滨文校区:

留宿时间:7月10日-9月13日。

符合留宿条件的滨文校区学生原则上统一安排在立业园学生公寓住宿。

2.富春校区:

留宿时间:7月10日-9月13日(军训学生按军训时间要求返校),只能申请学校组织的活动开展时间段,活动结束后须返乡。

符合留宿条件的富春校区学生原则上统一安排在富春校区学生公寓住宿,根据申请情况由事务中心统一调整,集中住宿。

3.未申请留校的两校区学生7月10日17:00前须离校返乡,下学期返校住宿开放时间为2018年9月13日。

三、留校申请和审批程序

1.学生申请:(学生留宿时间段请填写准确,中间返乡的,返乡期间段不要申请在内,请分两个阶段填写)

学生登录学生网上事务大厅,点击“假期留校申请”→阅读“留宿各项通知和办理流程”→点击“我要申请”→点击左上角“申请”→填写申请表、点击已阅读“浙江中医药大学假期留宿学生安全承诺书”→点击“提交”→及时登录系统查看审批结果→办理留宿学生准住证。

2.学院审批:

3.学工部审批:

4.准住证办理:

经学院和学工部审核同意准予留校的学生,由学校学生事务中心统一办理、发放准住证。

四、留校申请及审批截止时间

请符合留宿条件的同学于2018年6月12日-6月15日17:00前,完成学生留校网上申请,并与6月19日前上交《家庭监护人留校知情同意书》,其中《家庭监护人留校知情同意书》拍照或者扫描成电子版,由班长汇总以班级为单位发给辅导员。

五、留校工作相关要求

暑期留校学生须服从学校有关部门、学院及园区后勤的统一管理和要求,必须遵守学校相关规定,学院须做好暑期留校学生教育及安全管理工作。所有留校学生都须经过事先申请备案,未经审批中途返校学生原则上不安排住宿,已申请退宿的学生不再安排暑期住宿。符合留校条件的学生住宿安排由学校统筹安排,杜绝1人留宿1间现象,宿舍开放情况另行通知。

附件1:留校学生家庭监护人知情同意书

医学技术学院学办

2018年6月12日

附件

  1. 附件【附件1:留校学生家庭监护人知情同意书.docx】已下载

上一条:医学技术学院2017-2018第二学期早签到数据公示(3-15周) 下一条:医学技术学院2017年发展性资助结题公示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