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学院关于做好家庭情况调查表以及生源地贷款工作的通知

2018-07-03 13:55:59  |  学生工作办公室

各班级:

2017-2018学年即将结束,为了更好的服务同学,现将2018-2019学年贫困生认定的准备工作以及生源地贷款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贫困生认定工作

在下一学年申请贫困生认定的同学,须在暑假期间填写家庭情况调查表(附件1),并前往家乡所在地的民政部门进行盖章(村委会、居委会等机构的章不予认定),在开学之后进行贫困生认定申请的时候,作为认定的必要材料。

二、生源地贷款工作

在生源地申请生源地贷款的同学,请与生源地资助管理中心进行联系,相关证明盖章可以去学生事务中心进行办理。开学后,务必将生源地贷款的回执上交学院。

如有其它事宜,请联系李老师86613754

医学技术学院学办

2018年7月3日

附件

  1. 附件【家庭情况调查表(本部+滨江).doc】已下载

上一条:医学技术学院顺利举行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下一条:医学技术学院2017-2018第二学期早签到数据公示(3-15周)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