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清副校长与医技学院新生亲切见面

2015-09-23 15:43:47  |  学生工作办公室

9月21日上午,在医学技术学院新生始业教育会上,副校长郭清与学院全体新生亲切会面。郭清副校长与同学们分享了35年前作为一名大学新生对大学学习、生活的憧憬,表达了作为一名30年教龄的老教师面对新同学的由衷喜悦和十分激动的心情。

郭清副校长展望了在“互联网+”时代,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医学信息工程等专业将来与健康产业进一步融合的前景和医学检验、卫生检验与检疫、听力与言语康复学专业将来为人类更好认识健康、促进健康的作用。面对医学技术学院的新鲜血液,郭清副校长给予了很高的期望,并期待将来与同学们分享收获的喜悦。他勉励同学们在探索科学的道路上,要不断学习、不断创新,为医学技术的发展和进步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情暖中秋,爱满富春——医学技术学院领导下新生寝室送中秋祝福 下一条:迎新更赢“心”——医技学院迎新工作井然有序亮点多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