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青春,美食相伴——记医学技术学院“奔跑吧,吃货”趣味运动会

2015-05-20 09:27:43  |  党政办公室

为了响应团省委“三走”活动的号召,丰富同学们周末课余生活,近日,医学技术学院学生会在学生公寓立业园美食广场举办了“奔跑吧,吃货”趣味运动会。活动吸引了来自各学院的参赛选手共一百余人,取得良好效果。

此次比赛共设三个环节。第一轮比赛名为“趣味猜猜猜”,参赛人员蒙上眼睛通过闻和尝的方式来猜事物名称。新鲜出炉的薯条、美味的麻球等美食诱惑着一大波“吃货”们的味蕾。第二轮名为“你可知我心?”参赛人员通过品尝各种口味的馅饼,猜测馅的味道。第三轮为时下最流行的“撕名牌”活动,闯关成功的同学在该轮展开激烈比拼。趣味十足的活动吸引了许多同学伫足围观。最后,比赛在胜利队的欢呼中画上完美句号。

据悉,“奔跑吧,吃货”趣味运动会是经典活动“大胃王”的整合升级版,它将品尝美食和运动进行结合,既增强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也为他们提供了交流沟通的机会,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上一条:医学技术学院李亮城荣获2015年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优秀青年称号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