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医学技术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校级重点团队立项推荐答辩通知

2018-06-08 15:59:43  |  团委

各团支部:

为进一步做好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的立项工作,加强对各实践团的指导,学院团委决定举办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校级重点团队立项推荐答辩。根据前期各年级同学的积极申报,通过对纸质申报材料的初步筛选,共有8支队伍进入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校级重点团队立项推荐答辩。

具体答辩要求如下:

1、答辩内容:答辩过程中需对社会实践活动的项目主题、主体内容、项目意义和目的、实施方式、成果形式、接收单位情况、简要行程、经费预算及来源、实施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及应对措施等相关内容做阐述。

2、答辩形式:答辩以口头汇报、多媒体手段辅助形式进行,现场请上交答辩方案纸质最终稿(一式两份)。

3、答辩限时:每支队伍答辩时间为5分钟,评委提问1-2分钟。

4、答辩目的:本次答辩涉及团队是否能够成行和校级项目团队参评资格。

5、时间:2018年6月11日,中午12点,3-301学院会议室。

序号

团队名称

负责人

1

“星火筑梦”理论政策宣讲团

黄晓娟

2

医学技术学院赴兰溪芝堰绿色发展小分队

陈伟圣

3

医学技术学院听力保护伞爱心医疗服务团

张雪颢

4

“浙港学子携手行共筑健康中国梦”基层医疗服务交流团

汪雨萌

5

医学技术学院赴青田计算机编程支教团

张传宇

6

医学技术学院赴建德新叶国情社情观察团

林莹

7

医学技术学院赴杭州最多跑一次国情社情调查团

翟笑澜

8

“点滴温暖送你心电脑医院进社区”国情社情观察团

周敏

医学技术学院团委

2018年6月8日

上一条:关于选拔医学技术学院2018-2019学年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及储备干部的通知 下一条:医学技术学院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感恩季”系列活动的通知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