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学院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学生暑假留宿申请工作的通知

2020-06-30 08:29:50  | 

各班级: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为做好2019-2020学年学生暑假留宿相关工作,根据有关要求及学校实际,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留宿条件

1.参加学校下达任务的在杭教学实习的;

2.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竞赛集训辅导的;

3.因其它特殊情况经校院审批同意留宿的。

二、留宿时间及地点

1.留宿时间

7 9- 913日。

2.留宿地点

符合留宿条件的学生一般统一安排在归属校区学生公寓住宿,根据情况实行相对集中住宿。滨文校区立业园公寓因暑假需较大范围维修改造,拟开放5-7号楼,9-10号楼及14号楼,非居住本楼学生留宿需进行住宿调整。

3.学生留宿只能申请学校规定的时间段,规定的任务或活动结束后须离校返乡。未经审批同意中途返校学生原则上不安排住宿,已申请退宿的学生不再安排暑假住宿,请各学院耐心做好解释工作。符合留宿条件的学生住宿安排由学校统筹安排,杜绝1人留宿1间现象。未申请留宿的两校区学生7月9日17:00 前须离校,下学期返校住宿开放时间为 9月14日,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如有调整另行通知。

三、留宿申请和审批程序

1.学生申请:(学生留宿时间段请精准填写,截止72日)

学生登录学教一体化网站:https://puser.zcmu.edu.cn,点击顶部服务中心”→搜索假期留校申请”→点击办事指南”→点击材料下载”→下载留宿相关承诺书和文件点击网上办理”→填写申请表,上传附件点击提交

2.学院审批:截止73

1)学生提供《家庭监护人留宿知情同意书》,作为学院确认学生留宿资格、审批同意的必要条件,由学院留存。不符合规定条件申请留宿的学生不予批准,特殊情况需要留宿的请学院研究,从严把握。

2)辅导员登录学教一体化网站审核。

3)学办主任登录学教一体化网站审核。

四、留宿工作相关要求

1.从严控制留宿学生人数,严格规范审批流程

各年级要及时传达学生暑假留宿通知精神,告知学生留宿的条件和申请程序,认真审核、严格把关,收集并核实留宿学生相关材料并存档,按规定严格及时审批并确定暑假留宿学生名单,确保留宿学生信息准确。对不符合留宿条件的学生认真做好思想工作,教育引导其返乡休假。

2.认真落实“谁留人,谁负责”原则

今年学生暑假留宿受疫情防控及园区维修双重影响,留宿工作面临较大压力。留宿学生须服从学校有关部门、学院及园区后勤的统一管理和要求,必须遵守学校相关规定。学院应按有关要求,通过网格化管理等掌握暑假留宿学生动态情况,按照上级单位和学校有关暑假疫情防控的要求,切实做好暑假留宿学生的安全教育和日常管理等工作,落实“谁留人,谁负责”原则。

   五、其他

   相关事宜与年级辅导员联系。


医学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6月30日


附件

  1. 附件【附件3:浙江中医药大学学生假期公寓留宿申请审批表(备用).doc】已下载
  2. 附件【附件1:留校学生家庭监护人知情同意书.docx】已下载
  3. 附件【附件2:浙江中医药大学假期留宿学生安全承诺书.doc】已下载

上一条: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0年班风学风建设方案比赛评选结果公示 下一条: 医学技术学院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