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杭州市妇产科医院编外人员招聘公告

2022-05-06 11:02:00  | 


杭州市妇产科医院因医院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8名,用工性质为人才派遣员工。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学历、专业理论知识和学历相匹配的实践操作能力。

4、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招聘计划

三、报名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至2022年5月9日下午5时

2、报名方式:

因疫情防控要求,此次编外招聘计划中所有岗位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请各位考生登录招聘网站(http://hzfckyyzp.ehrel.com/apply/index.action),在首页“招聘岗位”栏目中,注册后按要求如实填写信息并报考相应岗位;或关注杭妇院人力资源部公众微信号(hzsfckyyrsk)进入招聘岗位注册个人基本信息,根据要求填写应聘报名表、完成上传附件步骤。请考生在填写完个人信息、上传完附件后,点击应聘岗位,确认应聘岗位无误,切勿遗漏报考应聘岗位。一经上传,即为诚信确认。

每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

不接受现场、邮寄、电子邮件等其他报名方式。

3、材料提供:

非应届生、应届生根据不同身份提交附件材料,并在附件栏中上传,缺一不可。

1)非2022年应届生: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执业资格证书、注册证书、工作经历证明[以劳动(聘用)合同和社保缴费记录为准](由于我院招聘岗位的要求,社保记录上须显示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单位,合同上须有相应岗位的标注)、获奖证书等相关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留学人员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及相应岗位要求的其他材料。

2)2022年应届生:本人身份证、含有成绩单的学校推荐表(均须有学校盖章)、个人荣誉证书、外语证书等及相应岗位要求的其他材料。已拿到学历学位证书的人请上传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留学人员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及相应岗位要求的其他材料。

四、初审及改报

1、初审时间:2022年5月10日上午8时—5月11日下午17时

我单位对报考人员最后选定的岗位进行资格初审。对资格初审未通过人员将网上反馈并说明理由。在此期间,报名系统不对考生开放。

2、改报时间:2022年5月12日上午8时—5月13日下午17时

通过资格初审的,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改报将采取随报随改的方式。改报的资格审核时间至2022年5月14日中午12时结束。未及时改报者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请考生及时查询初审结果。

五、考试时间安排

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请考生提前安排好时间。有问题请咨询56005030。应聘人员参加考试,必须严格遵循本次招聘考试相关的规定,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指引要求本次招聘解释权归我单位所有。

杭州市妇产科医院人力资源部

2022年5月5日


上一条:2022年毕业生简历投递通道(邵逸夫医院) 下一条:杭州第三人民医院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