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浙江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举办2022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

2022-11-27 20:53:34  | 

根据《浙江中医药大学发展党员实施细则》(浙中大党委发[2021]15号),为贯彻落实“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切实提高发展党员的质量,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决定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党员发展对象

二、时间安排

2022年11月28日至12月3日

(具体日程安排见下表)

三、培训方式

本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具体要求如下:

(一)专题辅导报告(3学时)。共安排2个专题辅导报告,由学院党校统一组织,线下会场设在滨文校区,学员的考勤和现场秩序由党校负责。

(二)网络在线学习(15学时)。网络在线学习在“智慧党建”网上党校进行。设有课程学习和线上考试等学习内容,其中线上考试要求分数在80分以上。具体操作流程可看附件3。

(三)现场教学(2学时)。学院党校统一带领学员步行前往杭州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

(四)读书交流(1.5学时)。学员自行阅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支部内自己交流后,在前期交流后内部支部代表领学朗诵选段、分享阅读心得(每个支部10分钟)。

(五)集中观影(1.5学时)。学集中观看视频《重生》专题教育片。

(六)结业典礼(1学时)。学员支部内交流后,支部代表分享培训体会。


日期

内容及学时

11月28日

12月2日

自 主

学 习

网上党校:完成课程学习和线上考试,取得网上党校学时证明。并于12月3日中午12点前将学时证明及考试成绩(80分以上)发给支部负责人。(15学时)

自  定

11月30日

(周三)

下午

13:30

讲座1: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1.5学时)

主讲:杨春兰

17419

下午

15:00

读书分享:《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1.5学时)

17419

下午

16:00

集中观影《重生》(1.5学时)

17419

晚上

18:00

讲座2:学习二十大精神 勇担新时代使命(1.5学时)

主讲:陈青

17419

123

上午

7:45

现场教学:毅行参观学习杭州革命烈士纪念馆(2学时)

另行通知

另行通知

结业仪式每支部派一名学员代表,围绕培训内容,分享学习心得5-7分钟。(1学时)

另行通知

123

学员个人撰写学习体会,填写个人考核表,双面打印,以支部为单位收齐后,12月5日中午12点前,交到3305。

自  定




四、相关要求

培训结束后,学员需填写《发展对象培训考核表》。学员须完成24学时的培训内容,并通过线上考试(80分以上),完成一篇1000字以上学习体会,方可获得结业证书。结业证书作为吸收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依据之一,并归入学员党建档案。

各支部要配合学院党校做好培训学员的组织、考核工作,并督促学员按时完成培训班各项学习任务,确保顺利结业。

“智慧党建”使用过程中如有相关疑问请联系QQ:1016536640(李同学)/1084058127(杨同学)。


附件:

1.党员发展对象培训考核表

2.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考核结果汇总

3.“智慧党建”培训使用手册

4.《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电子书



   中共浙江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2年11月




附件

  1. 附件【附件1.党员发展对象培训考核表.docx】已下载
  2. 附件【附件2.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考核结果汇总表.docx】已下载
  3. 附件【附件3.“智慧党建”培训使用手册(1).docx】已下载
  4. 附件【附件4 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pdf】已下载

上一条: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 第1学期发展对象公示情况报告 下一条: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关于组建“益新传习”大学生理论宣讲团的通知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