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带队赴浙江工商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调研交流

2023-03-19 21:25:32  | 

为学习省重点建设高校在党建“双创”、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先进经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2023年3月16日,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青带队赴浙江工商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调研学习。浙江工商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姜波、院长助理谢波等陪同交流。

交流会上,姜波首先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浙江工商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全国标杆院系培育创建情况和学院党建工作思路、特色做法、经验总结和显著成效;并带领参观了“双创”成果展示、教工之家。陈青高度赞赏浙江工商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取得的党建成果与办学成就,并介绍了我院在党建思政、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建设情况。之后,双方就高层次人才引进、党建育人工作室、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工会工作等做了深入交流,均表示收获颇丰,希望接下来进一步加强合作互动、促进发展共赢。

据悉,本次调研学习是学院“益新”党务干部能力提升工程的系列内容之一,旨在提升党务干部抓党建促发展的能力水平。后续学院党委还将安排专家授课、交流研讨、结对共建等活动,坚持院训与校培相结合、“走出”与“请进”相结合,促进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合作,对标找差距、合作补短板,进一步强化学院党务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更好推动全省党建标杆院系的创建培育。



上一条: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廉洁润初心·铸魂担使命”廉洁文化作品比赛评选结果公示 下一条: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征文与心得撰写的通知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