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关于实施党支部工作典型案例评比的通知

2023-03-27 19:14:06  | 

各党支部:

 为推进全省党建标杆院系建设,在“一院一品”基础上深入构建“一支一品”党建工作新格局。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决定于2023年实施党支部工作典型案例评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案例目标

 各支部围绕建设学院重点任务或重要举措,认真凝练体制机制、方案举措、方法办法,聚焦某一方面突出成果,形成典型案例,为全院乃至全校党组织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成功经验。

二、案例主题

1.加强党组织对各项工作领导

2.构建高质量党建工作体系

3.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

4.加强党支部队伍建设

5.提高发展党员质量

6.严格党员教育管理

7.筑牢意识形态前沿阵地

8.构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体系

9.构建教师思想政治工作体系

10.深化“三全育人”改革

11.党建文化与宣传平台建设

12.促进党建工作与中心业务深度融合

三、案例要求

1.案例内容分为前言、正文、结尾三部分。前言以简短事例引出案例主旨大意,正文介绍案例主要内容和做法,结尾对案例特点进行总结。

2.案例以第三人称撰写,要求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翔实、条理清晰,文字鲜活、精炼,经验做法可复制可推广。时间符合规范用法,如“年”的表述使用“2022年”等字样。总字数不超过2000字。

3.案例标题控制在20字以内,高度概括案例内容。正文需有小标题,突出亮点。

4.案例配图5张左右,图片内容与案例密切相关,主题突出,不使用表彰类会议照。每张图片配50字以内文字说明,或直接以说明命名图片名称。图片为高清图,2M以上,RGB色彩模式。图片作为支撑材料单独上报。

5.标题使用方正小标宋简体字体,二号字,不加粗。一级标题使用黑体,三号字,不加粗;二级标题使用楷体,三号字,加粗;三级标题使用仿宋简体,三号字,加粗。正文使用仿宋简体,三号字,不加粗。全文单倍行距。

6.案例压缩命名为:××支部_第×主题_案例名称,于2023年4月3日前发送到yjxxzzy2022@163.com

四、报送要求

1.加强指导,明确职责。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案例评比工作,认真总结、精心凝练,案例评选结果将作为年度学院评议支部星级的重要参考依据。

2.勇于创新,提升水平。各党支部要从实际出发,系统梳理党建工作的建设思路、具体做法和显著成效。

3.典型引路,营造氛围。学院将及时推广优秀案例,努力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中共浙江中医药大学

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33


附件

  1. 附件【模板 支部工作典型案例.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开展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求本杯”大学生讲思政理论课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益新悦读汇|开卷有益 常学常新——第一期益新悦读汇圆满开展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