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会议

2023-02-16 11:28:29  | 

为布置新学期党建工作任务,2023年2月14日下午,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在3115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青主持。

首先,陈青书记领学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黄文秀在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中层干部大会上的讲话,号召全院师生团结实干、争先创优,推进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行稳致远。杨春兰副书记领学了习近平重要文章《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号召各党支部发挥政治功能、增强组织力和凝聚力,锻造一支敢于善于斗争、勇于自我革命的党员队伍。

接着,陈青书记布置了全省党建标杆院系创建推进工作。她强调,各党支部要对标“六大工程”建设方案,总结工作经验、提高政治站位、创新机制措施,充分发挥师生党员的主体作用,积极创建支部特色品牌、凝练高质量成果,为做好项目验收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组织员毛卫侠布置了近期党建工作要点,要求各支部认真总结往年经验、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开展好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抓好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的吸收与培养教育工作。

最后,陈青书记强调,2022年各党支部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强大的组织力和战斗堡垒作用,检验系教工党支部顺利通过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验收,学院党委通过浙江省第二批高校党建标杆院系中期验收。面对基层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她对学院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形式、提升质量。二是做好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工作,重视在优秀青年教师中发展党员。三是积极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相结合,双融双促、互动互进。四是培育支部特色品牌,宣传典型、扩大影响。五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密切联系师生,践行优良校风。六要加强纪律建设,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院党建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益新悦读汇|开卷有益 常学常新——第一期益新悦读汇圆满开展 下一条: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