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政治理论学习安排

2022-07-11 17:14:52  | 

各党支部:


现将2022年7月全院师生政治理论学习主要内容与安排通知如下,请认真组织落实。


一、主要学习内容

1.深入学习贯彻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支持浙江中医药大学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的若干意见(http://www.zj.gov.cn/art/2022/4/12/art_1229019365_2400679.html)。

2.继续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指定教材及“四史”重要参考教材(包括: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

3.深入学习《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


二、其它学习内容

1.习近平致信祝贺中国儿童中心成立40周年强调 发扬光荣传统用心用情促进儿童健康成长全面发展(《人民日报》2022年06月01日 第01版)。

2.习近平致信祝贺二〇二二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强调 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为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作出更大贡献(《人民日报》2022年06月06日 第01版)。

3.习近平在四川考察时强调 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 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人民日报》2022年06月10日 第01版)。

4.习近平致信祝贺《大公报》创刊120周年强调 弘扬爱国传统锐意创新发展 为“一国两制”实践行稳致远书写更为精彩的时代篇章(《人民日报》2022年06月13日 第01版)。

5.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文章《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更好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人民日报》2022年06月16日 第01版)。

6.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 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人民日报》2022年06月19日 第01版)

7.习近平回信勉励陆军步兵学院2022届全体学员 坚定信念 脚踏实地 拼搏奋斗 为强军事业贡献力量(《人民日报》2022年06月21日 第01版)

8.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强调 加快构建数据基础制度 加强和改进行政区划工作(《人民日报》2022年06月23日 第01版)

9.习近平主持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四次会晤并发表重要讲话 强调构建更加全面、紧密、务实、包容的高质量伙伴关系 开启金砖合作新征程(《人民日报》2022年06月24日 第01版)

10.习近平主持全球发展高层对话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强调推动构建团结、平等、均衡、普惠的高质量全球发展伙伴关系 共创普惠平衡、协调包容、合作共赢、共同繁荣的全球发展新时代(《人民日报》2022年06月25日 第01版)

11.习近平就研究吸收网民对党的二十大相关工作意见建议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善于通过互联网等各种渠道问需于民问计于民 更好倾听民声尊重民意顺应民心(《人民日报》2022年06月27日 第01版)

12.习近平在湖北武汉考察时强调 把科技的命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不断提升我国发展独立性自主性安全性(《人民日报》2022年06月30日 第01版)


三、具体要求

1.要认真组织、精心准备,严格学习纪律,支部做好学习记录,党员要做好个人学习笔记。

2.可采取集中学习、辅导讲座、个人自学、参观调研等灵活多样的形式组织学习。

3.各党支部要定期定时组织集中学习研讨,确保学习质量。


上一条:2022年8月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政治理论学习安排 下一条:2022年6月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政治理论学习安排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