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鑫

沈鑫,讲师,获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士学位,大连理工大学软件工程专业硕士学位。医学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专职教师。长期从事《计算机文化基础》 、《软件工程》等课程教学工作,其中主讲计算机文化基础课程12年。2002.8进入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作至今,期间被评为学校年度“优秀授课教师”,“优秀班主任”。

主持教育厅课题1项及中管局课题1项,申报软件著作权1项。积极参与计算机基础教材的编写工作,在《信息技术应用导论》担任副主编,《大学计算机基础》和《大学计算机--医学计算技术基础》担任编委。参与计算思维方面的省部级课题“基于计算思维的应用型《大学计算基础》课程混合式学习资源研究”、“面向计算思维的医药院校大学计算机基础课程改革”2项,参与校级重点项目《基于校外实践基地的模块化案例教学的研究》。

荣获浙江省高校第三届、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优秀奖、学校2015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一等奖、学校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二等奖、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优秀奖。2012年制作的教案和课件分别获得学校“十佳教案”、“十佳课件”。



上一条:吴彦 下一条:金兰平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