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关于开展2023届毕业生第二课堂学分认定工作的通知

2023-03-22 08:25:29  | 

各毕业班团支部:

  2023学年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二课堂学分认定工作已启动。现将今年的学分认定情况说明如下:

1、学分认定对象:2023届毕业生

2、学分认定参考文件:《第二课堂学分(修改)》2013.4、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文件要求2019级学生在毕业前需完成4个第二课堂学分,专升本学生需完成2个第二课堂学分。

3、学分认定时间:322-42日,由学生本人提出书面申请;43-47日学院组织评审组进行资料审核,对申请学分的学生进行评定并公示。

4、需上交的材料:

①各班团支书将申请情况汇总并填写汇总表(附件3);

②第二课堂学分申请表及证明材料(附件2一份);

若要申请抵扣学分纸质申请表(附件两份)证明材料(一份);

5、材料上交截止时间:47,各电子版压缩包发送至学院组织部邮箱yjtwzzb@163.com且备注团支部名称。纸质版请交到3301办公室蒋伟健老师处

6、其他还需说明的事项:(1)校级活动是指职能部门(包括体育部)牵头主办的全校性活动。(2)志愿者时长满48小时可申请1学分的二课学分(已申请过加二课学分的时长不可再次申请),可累加,无上限,但不足48小时的延后至达到48小时才可申请。(3)若需申请二课学分的,以志愿者证为准。(4)相关学分认定参考文件和表格见附件,请各位自行下载。

未尽事宜,请联系孔同学QQ2208926865

附件:

1、 第二课堂学分(修改)2013

2、 第二课堂学分申请表

3、 第二课堂学分申请汇总表

4、 申请抵免公选课学分汇总表

 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23322


附件

  1. 附件【第二课堂学分(修改)2013.4.doc】已下载
  2. 附件【第二课堂学分申请表.doc】已下载
  3. 附件【第二课堂学分申请汇总表.xls】已下载
  4. 附件【申请抵免公选课学分汇总表.xls】已下载

上一条: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开放交流时间”(Open Office Hours)安排表(第五周) 下一条: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关于做好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抽检与答辩工作的通知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