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关于开展2023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

2023-04-04 14:14:53  | 

为深入落实贯彻教育部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号召及学校关于“开展2023届毕业生百日攻坚促就业行动的要求,全力促进我院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根据《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规定,结合2023年就业工作实际发布此通知。

一、行动时间

20234-6

二、行动目标

以专业为小组,通过开展2023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聚焦各专业促就业工作重点难点,明确各专业就业市场需求,挖潜创新开拓更多市场化岗位,加力加快推进就业工作进程,确保2023届毕业生离校前后就业形势稳定。

三、行动要求

(一)广泛动员、全体参与。学生就业工作是“一把手”工程,学院党政领导要切实把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摆在班子重要议事日程,亲自研究部署,主动承担任务,责任到人,带头整合资源开展访企拓岗。同时发动就业工作专班成员、专任教师、行政教辅人员等,全员参与,扩大参与范围和走访的覆盖面。

(二)突出专业,精准对接。行动要突出学科专业精准对接,以专业为单位、专业负责人牵头进行走访,原则上每个学科专业点联系走访用人单位不少于10家2022届毕业生去向落实率低于学院平均水平的专业(医学检验技术、医学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要适当增加走访单位数量。

(三)做好总结,加强宣传。各走访小组要及时总结上报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见附件1,并及时填报在线表格【腾讯文档】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统计表

https://docs.qq.com/sheet/DYmdCSU56QXlyWFZ2?tab=BB08J2),定期向全院通报相关情况。学院及时总结专项行动的典型经验和做法,组织媒体对专项行动进行宣传报道,扩大专项行动影响面和实效度。

联系人及电话:学生工作办公室,宋腾蛟86613754



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344


附件

  1. 附件【附件1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电子台账.docx】已下载

上一条: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 “21天跑步打卡”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开放交流时间”(Open Office Hours)安排表(第六周)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