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关于设立纪委工作信箱的通知

2023-05-16 18:51:50  | 

为进一步规范并畅通监督举报和反映问题渠道,广泛征求师生对学院纪委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即日起开通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纪委工作信箱,具体如下:

一、信箱地址

电子邮箱:yjlxs@zcmu.edu.cn

箱:滨文校区3号楼3楼东塔楼(3301-6门口)

二、受理范围

1.反映问题、提供线索

1)学院党组织、党员违反党的纪律行为,学院工作人员纪律松散、弄虚作假、效能不高、办事不公、滥用职权等作风不实的问题;

2)学院教师违反师德师风的行为,师生弄虚作假、违反学术诚信等问题;

3)评奖评优、职称评审中出现的违纪违规问题;

4)其他需要向纪委反映的问题。

2.提出意见和建议

1)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纪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2)涉及学院改革、发展、稳定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不属于学院管辖范畴的事项、冒充他人发恶意信息的、已通过其他途径反映正在处理的问题和其他不适宜纪委信箱处理的问题,一般不予受理。

三、有关事项

1.倡导实名来信。来信人应该在邮件中准确填写姓名、单位、电子邮箱、联系电话等信息,匿名来信视情况予以处理。

2.倡导文明来信。来信应客观、真实反映问题,尽可能提供详尽情况,明晰个人诉求,做到表述准确,言语文明。

3.倡导分渠道来信。来信人对所反映事项作一定梳理,一事一信一投,请勿重复发送信件。

纪委工作信箱将安排专人负责,跟进、处理师生反映的问题和提供的线索,并及时督办、回复办理情况。对来信的师生信息将实行保密制度,一般情况下只限于纪委内部掌握,请广大师生消除顾虑。


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纪委

2023516


上一条:关于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你的权益,我们守护”权益宣传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2022级全日制硕士、博士研究生开题分组安排通知(持续更新中)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