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笔润墨香橘井魂•古籍新韵杏林春”中医典籍抄录书法比赛的通知

2023-05-19 16:03:01  |  学院团委

    中医药学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瑰宝之一,其中传承了众多有关中华文化、历史、哲学等方面的精髓。作为中医药大学的学生,我们应该具备对中医药文化的深刻理解和热爱,更应该通过各种艺术形式将中医文化的美妙展现出来。因此,组织一场中医典籍抄录书法比赛,旨在让学生们更好地了解中医典籍、领悟中医精神,弘扬国粹文化。

    一、活动主题

    “笔润墨香橘井魂•古籍新韵杏林春”

    二、活动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共青团浙江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

    承办单位:浙江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

    三、活动时间及地点

    活动时间:2023年5月24日13:45-15:45

    活动地点:滨文校区17302

    四、活动对象

    浙江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五、参赛方式

    本次比赛采取线下形式,所有参赛选手需在13:45之前完成签到,并于14:00之前完成抽签以决定书写内容(见附件2)随后根据工作人员指引到达指定比赛位置。

    选手需在60分钟内完成比赛内容,逾时提交者视为放弃比赛资格,取消比赛成绩。

    作品提交后,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将组织专家评分(70%)和线上投票(30%),两者综合得分最终评选出优秀作品若干。评分细则见附件1。

    六、参赛内容及奖品

    紧密结合中医药文化,鼓励学生围绕主题进行创作,普及中医药文化。(获奖人员将获得荣誉证书及精美礼品)

    一等奖:2名

    二等奖:3名

    三等奖:5名

    优秀奖:若干

    七、报名方式

    报名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


    报名截止23年5月19日中午12点


    线上投票的链接将在微信公众号“医技点点通”上发布。

    比赛相关未尽事宜可与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联系。

    联系人:徐寒驰 手机号:13484182198 QQ:1538396650

                   姚若瑾 手机号:15868402234 QQ:3418859471


共青团浙江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3年5月19日


上一条: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开放交流时间”(Open Office Hours)安排表(第十三周) 下一条: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关于做好2023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和项目结题的通知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