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团学组织主要工作人员选拔的通知

2023-05-24 21:01:00  | 

团支部、学生组织: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团学骨干队伍建设,优化学生干部结构,完善学生干部选拔制度,按照《浙江省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关于推进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通知》的要求,根据《浙江中医药大学学生组织改革方案》的相关要求,决定对2023-2024学年院级团学组织主要工作人员进行选拔。具体事项如下:

一、选拔原则

本次选拔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竞争、透明、择优的原则,由院团委统一组织,择优录取。

二、选拔对象

我院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三、招聘岗位与数量

1.院团委组织部工作人员2人,其中部长1人,副部长1人

2.学生会工作人员30人,其中主席团3办公室学习部文艺部体训部新闻部宣传部等共计27人。

3.院社团管理中心工作人员6人,其中社管主任1副主任1人,办公室、宣传部、调研部共计4人

4.志愿者协会工作人员12人,其中志愿者协会1副会长2人,办公室、策划部、组织部、电脑医院、听音驿站、生命加油站共计9人。

四、选拔条件与要求

1.政治立场坚定,忠实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思想觉悟高,道德情操好,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和群众基础,遵守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政治面貌要求为共青团员,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优先考虑

2.热爱团学工作,综合素质高,有较强的统筹组织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具有团结协作精神、服务创新意识和大局意识。

3.学习刻苦努力,成绩优良,其中院学生会工作人员要求学习成绩综合排名在本专业前30%,且无不及格课程,院社管干部要求学习成绩综合排名在班级前50%,无违反校纪校规记录。

4.获得校级及以上各类奖项,具有突出事迹的优先考虑

五、选拔程序和方法

选拔将遵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选拔标准,通过自由报名、学生组织推荐等方式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核,然后由学院团委组成联合考察小组对人选进行统一面试并进行酝酿考察,最终由院团委讨论同意后正式录用。

(一)组织报名(5月25日-6月1日)

报名截止时间为61日,报名者可通过附件下载自荐表,申请人可填写2个志愿岗位,标明是否接受岗位调剂。

电子报名表请于截止日前发送至zcmu_yjsu@163.com,同时将纸质报名表交至学院团委,滨文校区3301办公室蒋伟健老师处,富春校区5316办公室罗一然老师处

(二)资格审查(6月2日-6月7日)

由学院团委统一进行资格审查。

(三)考核选拔

以结构化面试形式进行,结合面试及平时表现择优预录取。

(四)考察公示

由学院团委组织对预录取人选进行试用考察及岗前培训,综合考量表现情况,结合个人填报志愿和能力特长,征求所属组织意见后确定各岗位拟录用人员。考察期为3个月,期满合格者将进行统一聘任。

   报名人员请扫码填写此在线表格

   

   附件:

1.2023-2024学年医学技术学院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自荐表



共青团浙江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3525



附件

  1. 附件【附件1-2023-2024学年医学技术学院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自荐表.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选拔台湾元培医事科技大学2023年秋季学期交流生的通知 下一条:医技信息学院关于组织开展浙江省学生资助征文推荐活动的通知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