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关于选拔马来西亚林肯大学学院2024年学期交换生的通知

2024-03-19 09:51:24  | 

一、院校介绍

林肯大学学院成立于2002年,是一所可以授予博士、硕士、学士学位,以医学为主,综合其他工程、计算机、科学和商科等100多个学科专业,设施先进,科学化管理的新型综合性大学,是中国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网承认的正规国外院校,也是东盟大学联盟 、英联邦大学协会、亚洲及太平洋大学协会 、大学国际联盟(IAU)成员、世界卫生组织的大学成员,是马来西亚世界级学术大学,马来西亚重点发展计划大学。林肯大学学院是由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HOHE)和马来西亚资格认证局(MQA)授予的高等教育学校,并通过ISO 9001:2015质量论证,2024年QS排名中,在亚洲大学中综合影响力排名在199名。

二、选拔对象及名额

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信息系、检验系专业,名额为本部6人

三、交流时间

2024年7月-9月

四、学习专业及课程

信息系专业学生可修读附件3中“计算机专业”栏目下的课程,检验系专业学生修读附件3中“生物技术”栏目下的课程。学生必须每周参加12次学习,每次课程的时长大约2小时,课程学习结束以后会有一个考核,主要以平时课堂参与和课程小论文的形式。考核合格的学生将会获得林肯大学学院12个学分的学习证明。

五、选拔条件

1.身心健康,思想端正,能顺利完成学习任务,无任何违法违纪处分记录。

2.有良好的英语能力(英语四级460以上,或高考英语120分以上或通过英语六级),能适应英语教学环境。

3.按照外方院校提供的名额,学院对申请学生进行资格审查和综合考察,择优推荐至学校国际处,国际处汇总后提交至外方院校,最终的录取权在林肯大学学院

六、相关费用

1. 学费(合作院校折后):

计算机专业学费:3500 USD,折合人民币约25200元

2. 住宿费:

有窗二人间:每人每月550马币;

无窗二人间:每人每月450马币。

有窗单人间:每月950 马币;

无窗单人间:每月750 马币。

七、项目优势

1.值得信任。学校牵头,学院组织,各方面有保障

2.自己花费少。学费加住宿费(以有窗二人间为例)约27500,资助约23500

3.出国时间适宜。7-9月出国交流,基本不影响本校的课程学习

4.为留学铺路。亲身体验国外学习,为自己毕业后出国深造提供巨大参考价值

八、其他事项

1.该项目必须通过学院报名,有意者请于4月1日前将报名表(附件1)发至邮箱3519517984@qq.com,邮件命名范例:“22级计算机张三+马来西亚交换生”

2.相关资助按照《浙江中医药大学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资助实施办法》(浙中医大发<2018>63号)执行。另外,该项目额外资助学费1.5万元/生;

3.请有意向报名的同学尽早办理护照,有护照的同学请确认护照有效期在12个月及以上。

4.项目详情见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otva-LxfC8bAZlGs7mqTVQ

5.联系人:吴老师,办公室3301-2,联系电话:057186613749,请有意者加群

6.本通知最终解释权归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所有


附件:

1.《浙江中医药大学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资助实施办法》(浙中医大发<2018>63号)

2.报名表(林肯大学学院)

3.林肯大学学院专业课程目录


附件

  1. 附件【浙江中医药大学本科生出国(境)交流资助实施办法.pdf】已下载
  2. 附件【附件2.报名表(林肯大学学院).docx】已下载
  3. 附件【附件3:林肯大学学院专业课程目录.pdf】已下载

上一条: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退役士兵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开放交流时间”(Open Office Hours)安排表(第四周)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