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前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调研学习

2022-11-01 21:36:12  | 

为学习省重点建设高校在党建“双创”、思政工作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先进经验,推动学院建设向更高层次发展,2022111日,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青、党委副书记杨春兰、医信专业执行负责人李敏、信息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李懿、计算机党支部书记宋腾蛟、组织员毛卫侠等一行,前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进行调研交流。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孔万增、副院长徐岗、党政办主任吕长平、学工办主任魏萍、组织员吕毅华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孔书记首先对我院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和计算机学院的专业设置、历史沿革、师资力量,党建工作思路、做法、经验总结和成效;徐岗副院长介绍了他所在图像所党支部创建全国样板党支部的历程,从理论学习与工作创新相结合、党建活动与教学机制相结合、国家发展与地方需求相结合等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宝贵经验。陈青书记对计算机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表示今天的参观交流收获颇丰,希望今后双方能在党建思政和专业建设方面继续加强交流。

学院一行还参观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党建智治中心,计算机学院的认知与智能计算研究所、图形图像研究所的重点实验室和党员之家、教工之家。

据悉,本次调研学习是学院“益新”党务干部能力提升工程的系列内容之一,旨在提升党务干部抓党建促发展的能力水平。后续学院党委还将安排专家授课、交流研讨、结对共建等活动,将“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促进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合作,对标找差距、合作补短板,进一步强化学院党务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更好推动全省党建标杆院系的创建培育。


上一条:益新大讲堂 | 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课程学习班开班仪式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