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学院”建设推进会

2024-03-14 16:07:42  | 

3月13日,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学院”建设推进会。全院教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陈青书记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年度工作布置会议精神,总结学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部署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并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建校6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全院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提高站位、狠抓落实,在夯实立德树人根基、提升教育行政效能、干部作风和师德师风建设、五星级清廉学院建设等方面下功夫,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不断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随后,杨春兰副书记就清廉学院星级创建做了解读,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建统领力;要擦亮清廉底色,加强监督保障力;要规范日常管理,加强治腐有效力;要涵养师德学风,加强作风锻造力;要营造特色文化,加强学院廉洁力。



最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党支部书记、基层业务机构负责人签订了《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2024年党风廉政责任书》《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2024年安全工作责任书》和《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2024年意识形态责任书》,要求各相关负责人要压实党风廉政、安全工作和意识形态责任,做到责任落实到位,承诺履行到位。


2024年,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将继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横向到边、纵向到点、细化举措、层层落实,以清廉学院建设推动学院中心工作,为创建一流中医药大学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上一条:医技信息学院举办“院长书记接待日”转专业学生专场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启2024年国际云课程第一课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