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导师招生指标分配公示

2023-04-07 15:40:52  |  教科办

各学科、教研室、研究生导师:

为切实做好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及学校关于研究生招生相关会议精神,按照《浙江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3 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指标分配办法》文件规定,秉承绩效优先、目标导向原则,兼顾学科发展、学生报考、人才培养等因素,结合学院实际及合作办学等情况,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议通过,现将2023年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导师招生指标分配情况张贴在学院公示栏进行公示。如对结果有疑议,请在公示期间以书面的形式向学院实事求是反馈。

公示时间:202347日一410日。

联系方式:0571-86613729

联系人:李老师、张老师。

 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347


上一条:关于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团员青年荐优名单公示 下一条: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关于2023年“寒假五个一”社会实践材料认定结果公示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