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学院2019届信息技术系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答辩安排的通知

2018-06-11 00:00:00  |  教科办

各位论文指导老师、2019届毕业生:

定于2018年6月13日对医技学院2018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医学信息工程学生进行毕业设计开题答辩。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辩分组:每个组第一位为组长,最后一位为答辩秘书。

答辩分6组进行:

第一组 王健庆、赖小波、罗杰、黄锦华 地点:3102

第二组 叶含笑、汤琼、金伟锋、赵鸣 地点:1202

第三组 李敏、江依法、黄鹏、张金艳、金兰平 地点:1102

第四组 王波、李志敏、吴彦、唐晨忠 地点:1108

第五组 李懿、刘师少、蒋巍巍、吴元华、王景祥 地点:1227

第六组 张渊源、傅川、彭春、沈鑫、刘俊 地点:1209

二、时间安排:

开题报告答辩时间拟定于6月13日15:00,所有参加开题报告答辩的同学都必须按时到场,提前做好准备。

三、开题所需材料:

6月12日前:

(1)各毕业生需将电子稿的“任务书、文献综述、开题报告”提交到论文指导老师处,经指导老师审核通过方可进入开题答辩程序。

(2)指导老师将审核通过的学生电子稿:

请上交至:“ftp://192.168.21.9/上传目录/==毕业设计==/==2019届毕业设计==/任务书+文献综述+开题报告…”目录下。.

四、开题汇报形式及要求:

1.答辩前,纸质稿开题报告经指导老师签字后,上交至答辩小组

2.每个答辩小组随机抽取不低于20%的学生上台答辩,开题报告答辩时间应控制在5分钟以内,答辩者从以下三个方面进行简要阐述:

(1)选题的背景和意义

(2)主要研究内容

(3)采用什么样的研究方法及其预期目标

之后由答辩组提出三个问题让学生答辩,根据每位学生的答辩情况,由答辩组决定是否准予开题。若答辩没通过,则由组长安排第二次答辩。

指导老师需着重于了解学生项目初期的准备、后续阶段的规划,对项目和设计思路的审核,确定项目是否可行。对设计的思路性、方向性、可行性等问题进行指导。

3.【申请免开题报告答辩的学生】:6月13日前将有所免开题报告答辩材料交至指导老师审核,审核通过者可不用参加开题报告答辩。

五、注意事项

1)若指导老师同意,必须在开题前交齐任务书、开题报告、文献综述。同时写明不能来参加的原因及能来参加开题答辩的时间。

2)学院将另行安排时间进行开题。

医学技术学院毕业论文(设计)领导小组

2018年6月8日

上一条:关于医学技术学院2018年度院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虚拟仿真项目建设专项)立项通知 下一条:浙江中医药大学未获得学位证、申请结业学生学业修读指导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