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医学技术学院2018年度院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虚拟仿真项目建设专项)立项通知

2018-06-19 15:34:28  |  教科办

各位老师:

为了全面提高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共享优质实验教学资源,进一步完善教学体系,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实验教学项目深度融合,提升实验教学质量和水平,根据医学技术学院2018年度教学工作计划和院级教学改革专项要求,学院拟开展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

根据教育部《关于2017-2020年开展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的通知》文件精神,分年度认定全国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其中医学技术类将在2019年开展认定申报(全国共300项),采取先建设应用、后评价认定、持续监测评估的方式。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将综合考察实验教学理念、实验教学内容、实验教学方式与方法、实验技术与运行、实验教学团队建设与服务、实验教学效果评价与评估等要素。

经学院评审讨论,确定2018年度学院该专项教育教学改革项目重点建设项目1项,子项目7项。

一、立项名单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负责人

YJ2018-05

小儿听力诊断与康复虚拟仿真系统建设

王枫

YJ2018-06

低龄儿童听力评估的虚拟实训项目

胡旭君

YJ2018-07

客观听力检测评估虚拟实训项目

赵乌兰

YJ2018-08

取耳样操作流程虚拟实训项目

张国军

YJ2018-09

前庭功能评估与康复虚拟实训项目

王一鸣

YJ2018-10

人工听觉植入虚拟实训项目

苏俊

YJ2018-11

听障儿童构音障碍的评估与康复虚拟实训项目

肖永涛

二、建设周期

2018年05月23日-2019年06月30日

请立项课题负责教师,切实做好项目研究与规划,并积极与企业对接,按时完成虚拟仿真项目脚本的撰写、督促与完善虚拟项目的建设,初步完成使用与推广。

医学技术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

2018年6月1日

上一条:医学技术学院关于认真做好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医学技术学院2019届信息技术系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答辩安排的通知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