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申报科研项目一览(10月22日更新)

2015-10-22 21:57:52  |  党政办公室

项目(课题)类别

申报项目(课题)名称

学校截止时间

申报材料要求

备注

自然科学

“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2016年度课题申报

10月26日16时

有意向申报此项目的申请者,请于10月22日16时前联系科研处0571-86613536

自然科学

“艾滋病和病毒性肝炎等重大传染病防治”科技重大专项2016年度课题申报

10月26日16时

有意向申报此项目的申请者,请于10月22日16时前联系科研处0571-86613536

社会科学

2015年杭州市社科规划“城市发展与城市治理”专项课题申报

10月27日16时

自课题申报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15年10月27日16时,逾期不再受理。请申报者在截止日期前将申报书(一式3份,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论证活页(一式11份,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报送至科研处,并将申报书、论证活页的电子文档发至ljx@zcmu.edu.cn(邮件主题需标明“2015年度城市发展与城市治理”课题申报字样)。(详细内容请点击红色标题)

社会科学

2016年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

11月2日16时

(1)《课题申报·评审表》在系统中生成后,打印一式四份;“所在单位意见”一栏由各学院(部门)填写;“初审单位意见”栏请留空,由科研处负责填写;评审表交各学院汇总后统一上报至科研处

(2)《课题申报·活页表》(在系统中生成,无需报送纸质稿和电子稿。)

(3)《XX学院申报省教科规划2016年课题分类汇总表》(附件5,一式一份,加盖公章后上报科研处,同时电子版发送至ljx@zcmu.edu.cn)

(4)评审表和活页表需在系统中生成。省教科规划办不提供电子稿下载。以前的电子稿申报无效。(详细内容请点击红色标题)

我校限9项

综合类

2015年度浙江中医药大学校级科研基金项目

11月2日16时

本次申报需提交申请书(附件一)纸质材料一式4份;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二)一式1份。申报材料及汇总表(所在学院/部门盖章)请各单位统一递送至科研处,材料不全或逾期不予受理。(详细内容请点击红色标题)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5年度科研工作量核算与科技奖励统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学科建设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