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中医药大学关于举办第十届ACM程序设计竞赛的通知

2016-11-21 16:11:25  |  团委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全面提升高等教育办学质量和水平,进一步开展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活动,提高广大学生学习程序设计的兴趣和能力,给广大计算机程序设计方面有特长的学生提供展示才能的舞台,特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届ACM程序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目的

为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利用计算机分析问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造就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学院之间、校区之间的交流,在全校范围提高计算机应用水平;丰富校园学术氛围;同时也为选拔优秀学生参加浙江省程序设计大赛。

二、竞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浙江中医药大学学科竞赛组委会

承办单位:浙江中医药大学ACM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基地(医学技术学院)

三、竞赛方式

1.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程序设计,把测试正确的源程序提交到竞赛裁判系统进行自动评判。以提交成功的题目数量、设计总用时为依据进行名次排列。

2.竞赛使用的计算机程序设计语言:C++ 或 C。

3.每支队伍使用一台计算机,所有队伍使用计算机的规格配置完全相同。具体竞赛规则及要求详见附件1。

四、参赛报名办法

1、参赛对象:浙江中医药大学全日制本科生(含七年制本科阶段)均可报名参加。学生自由组队,三个人为一个团队,不限制学院,年级,专业,可混合组队。

2、报名方式:1.填写电子报名表格交至锐园邮箱cyy2012123@163.com

2.海报栏前填写纸质报名表格交给锐园工作人员

3、报名时间:2016年11月20日至2016年12月01日,逾期不再受理。

4、咨询地点:滨文校区(3119) 富春校区(8c503)

六、竞赛时间

比赛时间:12月18日12:00至17:00

附件1: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届ACM程序设计竞赛规则及要求

附件2:浙江中医药大学校程序设计竞赛报名表

浙江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锐园

2016年11月21日

附件

  1. 附件【附件.doc】已下载

上一条:北京听力协会会长万敏女士和声桥听力有限公司总经理毛华会先生一行来访我院 下一条:我院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喜获丰收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