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听力协会会长万敏女士和声桥听力有限公司总经理毛华会先生一行来访我院

2017-10-14 16:53:07  |  学生工作办公室

10月11日下午,北京听力协会会长万敏女士和声桥听力总经理毛华会先生一行到访我校。学院院长应航教授、听力系教研室副主任肖永涛博士与万会长、毛总经理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行业发展、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随后,万会长和毛总分别为学生们作《大学时期的社会实践与行业实践》、《目标提升和个人成长》的主题讲座。万会长结合自身体会为大家指出社会实践的重要性,以及听力专业在行业实践当中的重要应用。毛总则向同学们介绍了近几年来听力技术的发展进程,并表示乐意给同学们提供一个优良的学习的平台。讲座结束后,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讨论。

上一条:英国南安普顿大学李国平教授到访我院 下一条:浙江中医药大学关于举办第十届ACM程序设计竞赛的通知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