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南安普顿大学李国平教授到访我院

2017-10-30 08:09:46  |  听力教研室

10月27日下午,英国南安普顿大学李国平教授及杭州爱听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营销副总姚秀萍女士到访我校。学校外事合作处蒋剑锋副处长、国际交流学院黄在委副院长、医学技术学院应航院长、学院党政办管燕平主任、听力系教研室副主任肖永涛博士参加了座谈。

双方介绍了各自听力学的发展情况,就双方教师协同科研、出国进修,学生短期赴英交流、“3+2”、“4+1”等学业提升项目进行了深入讨论,初步达成了广泛合作意向。

座谈结束后,李国平教授为学生们作《听力学的发展》主题讲座。讲座结束后,李教授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和交流,并热忱欢迎听力系学子前往英国交流或深造。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7年度学生发展性资助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下一条:北京听力协会会长万敏女士和声桥听力有限公司总经理毛华会先生一行来访我院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