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学院召开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指导会

2019-03-01 09:31:24  | 

  为更好地服务学院广大教师开展科研活动,提升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质量,2月28日上午,医学技术学院召开了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指导会,会议特邀请了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厉力华教授莅临指导。会议由学院应航院长主持,学院领导和基金项目申请人出席了指导会。

会上,每位基金项目申请人分别从项目的立题依据、研究内容和方案、研究基础等方面向厉教授作了详细的汇报。厉教授对各项目选题、研究内容、创新点及申报书撰写等方面与基金项目申请人进行详细点评与指导,提出了许多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厉教授的悉心指导赢得了基金项目申请人的热烈好评,他们纷纷表示,专家的精辟讲解针对性强,很有启发性,这将对他们理清申报思路、提炼创新点、提高申报书撰写能力和质量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会后,应航院长等学院领导还与厉教授就医工信实验中心的规划和建设进行了广泛而富有成效的探讨,夯实了学院跨学科打造医、工、信交叉融合平台的顶层设计和专业引领基础。

下一条:教学科研双融合,校企协同共育人——医学技术学院参观浙江诺尔康神经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