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双融合,校企协同共育人——医学技术学院参观浙江诺尔康神经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8-05-14 14:52:15  |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年5月11日上午,医学技术学院应航院长、赵洁副书记、李志敏副院长、学校社会合作处校友办陈立兵科长、听力与言语康复学专业执行负责人肖永涛老师以及杨一令老师、苏俊老师一行对诺尔康公司进行了参观。
在参观完诺尔康人工耳蜗生产车间后,应航院长,李志敏副院长,肖永涛老师,苏俊老师与诺尔康公司李方平董事长、银力院长等人进行了气氛热烈的座谈和讨论,双方就校外实践基地建设、听力与言语康复虚拟仿真实验室项目建设、人工听觉植入特色课程建设、科研合作及“一带一路”人才培养等方面有了更深入的合作意向。
同时, 学院赵洁 副书记 、校友办陈立兵 老师 和学院辅导员杨一令 老师还 与在诺尔康就职的听力 与言语康复学 专业校友进行了座谈会。赵洁副书记代表学院对校友表达了关怀,校友办陈立兵老师代表学校校友办公室介绍了目前校友工作的进展和展望,校友们各自分享了工作感悟,提出了不少对学院听力 与言语康复学 专业培养、课程设置方面的宝贵建议,同时就与学院志愿服务平台——听音驿站的合作公益项目、共同策划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等进行了 交流 沟通。

据悉,此次参观,既是继上周浙江诺尔康神经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科研奖学金和捐赠30万元人工耳蜗实验设备后,医学技术学院对该公司的一次回访,更是深入推进教学科研双融合,校企协同共育人的一次双方沟通座谈会,将为专业如何充分利用企业资源、通过科研项目带动教学水平提高、帮助学生更好成长提供新的思路。


上一条:医学技术学院召开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指导会 下一条:复旦大学陈力教授做客医学技术学院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