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2018-06-22 19:32:36  |  学生工作办公室

6月21日下午,医学技术学院在滨文校区行政楼报告厅举办2018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医学技术学院院长应航,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建华、耳聋康复研究所所长王永华医学技术学院副院长丁志山,医学技术学院副院长李志敏,医学技术学院各教研室主任、教授代表和2018届医学技术学院全体毕业生及全体老师、部分家属参加了此次仪式。仪式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洁主持。

   校学位委员会委员李志敏宣读学位委员会决议,共颁发429位同学学士学位。 伴随着优美的音乐,激动人心的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应航、王永华、丁志山、许健、彭建华老师为毕业生依次 授予了 医学学士、理学学士、工学学士学位。 接着应航院长、王永华教授为学院19名省级优秀毕业生颁奖,彭建华书记、丁志山副院长为学院15位校友联系人颁发证书。 应航院长 上台 致辞 对同学们在校期间 勤奋刻苦学习,努力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向 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 时刻铭记老师的谆谆教诲,担当青年使命,为实现中国梦奉献自己的一份力,同时也向全体毕业生送上自己的满满祝福。优秀毕业生代表黄琼发言, 对老师 与学校 表达了深深的感谢 字字真切,句句肺腑,并 对学校与学院表示了自己的祝愿。

授帽仪式在同学们的谢师礼落下帷幕,全体毕业生的两次鞠躬,表达了他们对老师诚挚的感谢,对母校美好的祝福。




上一条:犹记.那时.花开——记医学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联欢会 下一条:医学技术学院关于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校级重点团队立项拟推荐公示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