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记.那时.花开——记医学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联欢会

2018-06-22 19:33:26  |  学生工作办公室

6月21日下午,医学技术学院毕业生联欢会在滨文校区行政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医学技术学院院长应航、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建华等学院领导以及毕业班班主任在内的学院全体教师、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联欢会。

联欢会在医学检验技术本科生党支部的节目《国家》中揭开序幕。联欢会分为犹记.那时.花开三个章节,节目精彩纷呈,让联欢会洋溢着医技的温暖。听力系教师唱着《启程》为现场带来了第一个节目,高昂的情绪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街舞与拉丁舞风二者格迥异的表演接踵而至。随后,浙中之声开播,FM548的热线中有着校友对校园发展的感叹,有驻守边疆的同学向毕业生们送来的祝福,告白着辅导员细致入微的照顾,告白着大医技的温暖。检验系教师的古装秀中襦裙、袄裙、旗袍、直裾、道袍等引起同学们阵阵欢呼。十佳歌手从现场各处唱响天籁的歌曲串烧,引起全场大合唱。14医检3班也伴着对师生点滴生活的回忆吟唱着《不说再见》,藏族同学带来的歌舞更是掀起晚会高潮,师生同台载歌载舞,场面温馨感人。信息系教师合唱着《想把我唱给你听》,轻快的歌声里是对毕业生的不舍和祝福。专升本师生带来的诗歌朗诵追思着大学生活的难忘回忆,浓浓师生情令人动容。辅导员老师们用一曲《纸短情长》表达着对毕业生的牵挂和祝福。学生会的同学们带来《浙中医大的日子》,祝福学长学姐扬帆起航,不忘浙中医大的美好青春。

在歌声中,联欢会划上了完美的句号。离别难免伤感,每一段旅程,因为有了彼此的陪伴,才有了值得珍惜的回忆。这一段旅程已经结束,下一站,祝你们安好!

上一条:李俊伟副校长走访医学技术学院学生寝室 下一条:医学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