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学院举行2018年新教师欢迎会

2018-07-05 16:26:13  |  学生工作办公室

7月4日下午,医学技术学院在3301会议室举行2018年新教师欢迎会,迎接4位新教师加入医技大家庭。学院党政领导、专业负责人、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应航代表学院对新教师加入医学技术学院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学院组建的背景、办学定位和目标、教育理念和院风、办学条件和资源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概况,讲解了学校和学院助力青年人才成长发展的相关政策。应院长强调学院正处于发展阶段,对人才高度重视,她结合自身的从教、治学经验,就青年教师应该如何处理好科研与教学、个人与团队、工作与生活三组关系进行了分享,借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勉励青年教师应承担责任,要笃信“飞轮效应”,脱离舒适区域,尽快转换角色,勤学习、勤工作、勤反思、勤总结,适应环境,尽快融入学院,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学院总支书记彭建华讲话,他希望4位新教师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提出“四有”好老师的要求,坚持自己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踏实工作,坚决不触碰师德“高压线”,鼓励新教工积极向上,爱学生、爱事业,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工作中。

上一条:医学技术学院顺利举行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下一条:医学技术学院关于做好家庭情况调查表以及生源地贷款工作的通知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