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学院顺利举行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2018-07-06 21:53:58  |  团委

7月6日12时,医学技术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暨出征仪式在3号楼102教室顺利召开,八支社会实践小分队及家燕归巢小分队队员悉数到场,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金怡老师主持。

会上,金老师向大家展示了今年社会实践的实施方案和具体部署。在实践的时间日程、实践创新、新闻投稿、保险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同时,着重强调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过程中,应牢记安全第一的原则,秉承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地投入到每一次活动中。在体验社会的同时,要主动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并抓住理论联系实际的机会,将个人奉献汇成社会大爱,涌流于社会各个角落。

接着,学院团委与各带队老师和队员签订了《2018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安全责任书》,并授予队旗。据悉,医学技术学院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得到了学院同学的积极响应,经过前期自主申报,校院两级评审,共有1支队伍被列为省级立项,4支队伍被列为校级立项,3支队伍被列为院级立项,13支家燕归巢队伍遍布全国8大省份,20余个县市(区)。希望所有的团队所到之处都能将“温度”传播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上一条:医学技术学院关于开展学风建设系列活动通知 下一条:医学技术学院举行2018年新教师欢迎会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