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学院召开2017级转专业学生欢迎欢送会

2018-03-30 14:16:37  |  学生工作办公室

3月30日,医学技术学院在富春校区D105教室召开2017级转专业学生欢迎欢送会。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洁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2017级辅导员丁艺雪老师和李赞成老师出席,2017级转出、转入学院的40余位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议简短,但不失仪式感。赵洁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学科带头人、院风学风、“温度”品牌等,帮助转入同学熟悉学院情况,适应新专业的学习和生活。赵老师祝贺每一位转专业成功的同学“成为了自己想要成为的人”。对于转入学院的“新医技人”,希望同学们尽快融入班级,融入学院,成为温暖大医技的重要一员,发挥才能,利用学院搭建的各种平台,让自己更好成长成才。对于转出学院的校友们,希望同学们继续秉持医技学院的良好院风,在新的学院里进一步弘扬“温暖医技人”的传统,向着下一个目标前进,同时也欢迎大家回来看看,继续关心医学技术学院的发展。

2017级辅导员丁艺雪老师和李赞成老师也分别表达了转入同学的欢迎,祝福转出同学在新学院学习进步。

上一条:医学技术学院关于选拔2018年秋季学期赴比利时西弗兰德大学(HOWEST)免费交换生的通知 下一条:医学技术学院关于2018年秋季学期台湾高校交流项目的通知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