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学院关于选拔2018年秋季学期赴比利时西弗兰德大学(HOWEST)免费交换生的通知

2018-04-04 13:43:29  |  学生工作办公室

各班级:

西弗兰德省是比利时经济最发达的省份,是浙江省的友好省。西弗兰德大学是西弗兰德省最好的一所综合性高校。我校于2016年,与西弗兰德大学签署合作协议,开始互派留学生。

根据我校与西弗兰德大学的学生交换协议,2018年秋季学期我院拟选派3名免学费交换学生赴西弗兰德大学(http://www.howest.be/)交换学习,期限为一学期。

一、交流时间: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2018.09—2019.01)

二、交流专业:Applied Computer Sciences(应用计算机科学)

详细课程请查看以下网站:

https://www.howest.be/nl/studeren/howest-international/course-offer-in-english#International-semesters

三、申请对象:2016级医学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升本

四、费用:

1.学费:免费

2.生活费、住宿费、往返机票等费用约4万元人民币/学期

3.完成项目的同学可我校《出国(境)交流学习资助实施办法的通知》(浙中医大发〔2016〕74号)申(附件1)请补助;

4.贫困生可申请学院出国境交流发展性资助项目。

通知见学院网站:http://yxjs.zcmu.edu.cn/page/home/article/1089.jsp

五、报名条件:

1.热爱祖国、品德优良、遵守校级校规;

2.在校期间相关专业课程无不及格(含补考);

3.身体状况符合出国(境)的相关规定;

4.监护人同意;

5.外语水平应达到: 大学英语四级500及以上,或大学英语六级485分及以上;

六、面试语种:英语(对方学校老师对学生进行skype面试)

七、材料提交

报名学生需填写《2018年度学生出国境意向报名表》(附件2)附英语水平证明,于4月20日前发送电子稿至184464697@qq.com。经过资格审查后学校组织学生综合面试和英语面试。

项目咨询:

医技学生出国境交流群(QQ):542275717;

联系人:丁艺雪老师;

联系电话:86613749(滨文)/61768290(富春)

温馨提示:

有意向参加项目的同学请及时办理护照【护照10年有效。杭州市户口:户口本+身份证;浙江省:在读证明+户口本+身份证;省外:在读证明+户口本+身份证。滨江办理地址:滨江区泰安路200号,杭州市滨江区行政服务中心咨询电话:0571-87702382】。

医学技术学院学办

2018年4月4日

附件

  1. 附件【浙江中医药大学关于印发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资助实施办法的通知.doc】已下载

上一条:共商教学科研合作,培养国际化专业人才——英国南安普顿大学到访医学技术学院 下一条:医学技术学院召开2017级转专业学生欢迎欢送会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