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学院举行统计调查方案设计竞赛辅导会

2018-04-13 14:50:45  |  学生工作办公室

4月10日晚,医学技术学院统计调查方案设计竞赛辅导会在滨文校区17202教室举行,人文与管理学院蒋守渭老师为参赛学生介绍了浙江省统计调查方案设计竞赛的概况,分享了自己指导学生参赛和三次作为省赛评委的经验。

蒋老师指出,浙江省统计调查方案设计竞赛关注“民生”领域的问题调查,近年来参赛队伍不断增加。在选题上,蒋老师建议同学们从最新的党中央的民生政策,宜小不宜大,设计方案要科学,文本写作要规范。随后,蒋老师与每组参赛同学对接,对选题、设计提出修改意见,同学们非常认真地听取意见,并与老师讨论。辅导会一直持续到9点。

今年学院同学参赛热情高涨,共有29组队伍,近120人参加竞赛,参赛人数比去年增长120%。经学院评审将择优选送作品参加校统计调查方案设计竞赛。2017年,学院取得了省赛三等奖1项,校赛二等奖1项的成绩的历史最好成绩。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医学技术学院第二课堂学分认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共商教学科研合作,培养国际化专业人才——英国南安普顿大学到访医学技术学院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