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党章学习小组开班仪式

2017-10-26 10:20:18  |  学院新闻中心

10月25日15点30分,医学技术学院2017-2018学年党章学习小组开班仪式在富春校区B301教室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洁携学生党支部书记、朋辈辅导员出席会议。学院组织员朱金玲主持。会上,朱金玲向全体学员介绍了医学技术学院党员发展四阶段培养方案,对党章学习小组的培养计划、学习形式和考核方法作了详细讲解。赵洁作动员讲话,强调了学好党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做一个有信仰的人;二要端正入党动机,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三要加强理论学习,明确人生目标,提高自身素质。开班仪式后,党支部书记携朋辈辅导员与各自学习小组成员见面,并为学员们上了第一堂党课。现场氛围热烈。

据悉,本期党章学习小组共有183名新生申请参加学习。为了保证学习质量,10月23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已对本期朋辈辅导员完成岗前培训。朋辈辅导员由各支部选派综合素质较强的党员,除了辅导新生学员党章学习之外,他们还担任党建联系人,为同学们提供党建方面的咨询和服务等工作。

上一条:医学技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医学技术学院召开新一届党总支委员第一次会议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