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7-11-01 16:52:00  |  学院新闻中心

11月1日下午,医学技术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在3号楼301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建华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

彭建华紧密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专题辅导报告,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概况,全面解读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和关键词,用扎实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现实案例,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

彭建华指出,必须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的报告精神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学院要分层次认真学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一要学好原文深刻理解十九大报告的丰富内涵。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反复学、系统学,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报告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二要抓牢重点认真学习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对新时代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14条基本方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8个方面等内容要重点学习,充分领会其精神要义,理清思想脉络,牢牢抓住蕴含在其中的思想和理论本质。三要联系实际贯彻落实中央、上级和各项决策部署认真做好各项工作,既要联系学院工作实际,认真研究报告中涉及的内容、相关的论述,要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也要联系党建工作实际,在组织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年工作的基础上,按照中央、上级和学校要求精心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医学技术学院分党校组织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条:医学技术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党章学习小组开班仪式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