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医学技术学院分党校组织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2017-11-04 12:56:46  |  党总支

11月4日上午,浙江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分党校组织本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实践活动,赴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参观学习。

在整个参观过程中,全体学员佩戴员党徽章,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学员沿着场馆展现的历史脉络和时间顺序,详细了解了党领导杭州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重要过程,体验了传统实物与现代多媒体相结合的展览效果进一步贴近了杭州解放的历史情境,感受着无数革命先烈为了杭州的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回味着在党的领导下,杭州这座城市走过的不平凡的光辉岁月。

通过参观学习,学员们接受了一场生动的现场教育课,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镜、以史促今,学习先辈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伟大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立足岗位,争做优秀的新时代共产党员。

上一条:医学技术学院关于发展周厚林等81位同学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公示 下一条:医学技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